今天整個上午  

過的輕鬆自在

聊了兩節課   拍照睡覺一節課

再做個冷燙一節課
 
哈  XD 

一個上午就過啦  

和我們家柔大爺

拍照拍的很爽快阿  

手機都不夠拍啦 

說真的   柔爺

你比我帥一點點點點而已啦

勉強讓你喔!!  

猴子  小郁   睡到深處無怨尤  = =

是怎樣???  哀 ˙˙  豬







好救命喔

我的眼睛快瞎了

"結膜炎"  

因為之前沒有好的感冒

而引起的

好奇妙喔 !! 哈

OH 

痛到受不了   趕快看醫生去

不然我的眼睛真的會玩蛋

太痛拉   紅到不行    ˊ  ˋ

回學校摘了隱形眼鏡

我是盲人  = =

兩隻加起來一千多度的鏡視

是要我看什麼鬼阿  ??

整個慘阿~~~

拜託     眼睛眼睛

你乖乖好嗎??

你主子明天要工作   去試鏡

不要讓我出狀況阿  

我可不想被罵到臭頭   ˋ  ˊ  

眼睛眼睛  我會好好愛你的

快點好喔  !! 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